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我错我认了

每次看到你的部落个写得好痛苦,好感性……
好像我真的误会了你,误会了你的一番好意……
每天都会因为小事情吵架,不管有没有都吵一番……

甚至你要伤害你自己来让我气消……
我还能说些什么?
你每次都说我错,可能我真的错了……

既然我错得那么离谱,我说话也没有你写部落格那么好看……
我也没有你会写得那么体贴大方……

我想说的是,我们不是想象中那么适合……
给自己和对方冷静……
是时候想想我们该做个选择……

别再找我了吧,因为我知道当看到你我会心软,
我会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,
也肯定没刚才那么生气了,
所以别见面吧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