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为什么人会选择放弃?

从小到他,每个人都告诉你,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问题你都要学着忍耐……
忍得多了,你会觉得其实是不必要的……
如果什么都要忍,那么辛苦,那样的人生值得吗?

你只有一次的机会享受人生,你何苦把自己弄得惨不忍睹?
我本身认为自己觉得快乐才是最重要,最幸福的人生。

你曾看过你的父母在你的面前落泪吗?
因为他们的无能而落泪,因为你的伤害而落泪……
因为不值得的你担心受怕!

现在的我学会放手,放弃……
只要我的家人需要的东西我会把他放第一位……
就算是多么的不合理,我也可以让他合理……

所以别在我的面前做戏……
你只会让我觉得恶心,自私,没用……
滚吧……到你自己的世界去……
我再也不会留你这样不知错的一个人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