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Bang !!!


你们都不分清楚青红皂白就抓我来骂!!!

现在载人的时我咧!! 我要傻傻的等两个小时还要给你们shoot……

fuck!! 你们自己载拉!! 浪费我的时间!我可以用两个小时睡觉!

不要摆那种丑脸给我,看到都讨厌!!惹人厌!!

那天去参加了一个很特别的婚礼…… 新娘好开心,新郎跟不用说笑脱牙齿拉!!



礼成时,新娘丢花球…… 好多美女去接,结果 让 yeaw 接到了…… 送了给我……

就是这多阿,24 多白色的玫瑰……我放在房间,都会有淡淡的玫瑰香……很好闻……


知道会枯萎,所以赶快拍了照片……留念留念……呵呵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