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♥ 深夜难熬 ♥


夜里静静,冷清清……

明白你要工作,明白你眼睡,明白你很累……

所以晚上都是一个人静静呆在房间,回想在一起的时光……

喜欢你天天逗我开心,逗我笑,陪我闹……

喜欢用牙齿来磨你的手臂……^^ 喜欢把头塞在你的肩膀……

可是从现在开始很少了,所以我会特别期待星期六跟星期天……

你喜欢我帮你洗脸,你喜欢我帮你按摩,你喜欢我陪你聊天,你喜欢抱着我睡觉……

我喜欢你跟我洗车给我淋湿的模样…… 我喜欢天天拆你生猪肉……

我喜欢天天跟你耍花枪……我喜欢你认真看着我的模样……

所以别人说什么不重要……因为我喜欢你,爱你……这就是我给你的爱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