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♥ 人永远都不会满足 ♥




从小,妈妈叫我,你的人生要你自己去争取……
所以我尽我的能力去想办法争取你给不到我的东西……

而我发觉,那个东西是我永远都争取不到的!
你时那么的高高在上,永远都是摆着一幅很严肃样子的爸爸……

你以前告诉我~
妈妈的不好,妈妈的错……
难道你没有照照镜子,回忆你之前的错吗?

我不是一定要因为你是我的爸爸而生存!!
因为你认为你的保护一定能给到我最好的……
因为你的计划是可以给到我最舒服的……
因为你的快乐所以我应该跟着你的脚步的……

那时你认为的! 不要把你认为的放在别人的生活里……
我有我的立场!我站在你的立场想过,你?有吗?

你不知是野蛮霸道,而且是顽固过石头!

你罚我不能用电话,不能驾车,不能出去,不能这个那个!
因为我没有听电话?!

你真的是不可理喻!可是我想告诉你!
因为我尊敬你所以才听你,而不是因为我怕你!

我曾经很努力你尝试跟你聊天!结果你比牛脑还硬!
我曾经很努力尝试让你明白我的做法跟想法!
我曾经用尽方法来让你笑,结果因为我说错一句所以你不开心……

你看不到我的努力,你看不到我的期待!
你看不到我的心疼,你看不到我的伤心!
你看到的只是你要的安排,生存方式!

虽然我爱你这个爸爸,可是同时间我恨你这个所谓的爸爸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