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♥ 天下大乱 ♥


我告诉你们一些很好笑的东西!
竟然有人问我什么叫做尊重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可怜!

我就是因为太过“尊重”你们了,所以你们脑袋习惯了让人尊重!
你们的脸是用金镶的,所以难免人家摸下,你会觉得侮辱!
不像我,我的脸没像你们一样,子弹打不进~

你说我不能出去,我带朋友回家,你又叫我体谅你们,因为你们的工作?!
那我带女生的时候你又不出声?!
哦!原来是性别歧视!!

男女朋友在一个房间就一定要做爱?!
你会不会太过神经质了?
难道你跟我爸爸也是一天到晚都在做?
我看我爸爸就来精尽人亡了……
可能你们太兴奋了!! 哈哈哈哈哈……


还说因为什么因为什么==''
大声就很厉害?你很委屈?!你委屈可以对着我来喊!
我委屈呢?对你们来喊可以吗?
不可以?因为你们是大人哦?明白~

不给我出去是因为不想我夜回?我竟来的一个月都是12.00 到家烈!
哦?以前!
以前我还在我妈妈肚子,以前你们还在吵架打架到进医院!
以前我爸爸是个烂人,可是你却爱得要命==?
以前?我在从前呢~嘻嘻 ^^

因为你给我两天的自由所以很伟大?!
哇!! 亏你说得出口!你的伟大大到像个石头压在我的身上!
几伟大啊!

还说我背叛家人?
我因为什么被判家人?因为我跟我男朋友拍拖?因为我出去?
因为我跟你们吵架?因为我不想理你们?
O_O 不好意思,你的作文离题了~
幼儿园读起吧!

说我不明白?不明白的是你吧?!
你们的脑像石头一样,没有血细胞!

我不想读书你们又不给……现在是你读还是我读?
我想做工你也不给,现在是你做还是我做?
我想嫁人你也不给,现在是你嫁还是我嫁?==
我要睡觉,接电话,冲凉,读书,吃饭都要你们来批准?

你还说对我的要求很低?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我快要笑死了!!!

厉害!wakakkakakakak 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