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9 / 11 / 2009

昨 天 去 TS
是 因 为 和 miao miao 预 早 一 天 庆 祝 生 日
老 婆 不 能 去 T___T
因 为 要 读 书
好 想 你 噢 ! ! ! T___T
没 关 系
也 唱 了 半 首 你 是 我 的 眼 给 你 听 ^__^

我 们 在 Neway 唱 K



看 她 们 唱 歌 唱 到 几 入 神 下 ~
还 有 Buffet Dinner 吃
看 看 我 们 吃 东 西 的 情 况 吧
哈 哈 ^___^



其 实 隔 壁 的 桌 子 更 满
哈 哈
吃 得 饱 饱 的
还 有 Kampai 噢 ^__^
超 久 没 喝 了

来 。 。 。 看 看 我 们 的 寿 星 女 吧 ~



哈 哈 。 。 样 子 傻 吗 ? ?
因 为 这 是 她 唱 歌 唱 到 一 半
我 叫 她 , 她 转 过 来 我 就 拍 的 。 。



Here comes the sweet sweet couple
both of them get together almost 1 year le ~ Congratz o!!! ^__^



切 蛋 糕 咯 切 蛋 糕 咯 ~ !
恭 祝 你 福 寿 与 天 齐 ~~~~~ =P



大 合 照 ! =)
虽 然 照 片 里 面 我 有 2 个 不 认 识 的
哈 哈
还 有 一 个 三 八 公 呢 ? ?
拿 相 机 咯 ^__^

At last,

Happy birthday o!!! ^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