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Terrible exam

亲爱的,最近你都忙着读书考试,向必定累坏了~

别担心我们的感情,因为我不会因为你少陪我而冷淡……这是无聊的行为

我要你专心读书,专心考试就行了,我替你加油加油~

可是记得要偷想下我就行了,多一个月我就要考试了……到时我一定比你还忙~

你也要体谅体谅哦~

我现在烦要买什么车拉!!!我自己本身很喜欢civic ~ 嘻嘻~

从myvi,讲到,city, 从city讲到civic,从civic讲到accord,再从accord讲到BMW

神经病,我要那么贵的车做么~我又懒惰驾车!!!

还是civic好点,可是臭老豆坚持我买2.0……唉~我要2.0 来做么?飞车灭??

可是我明白老爸很疼我,谢谢你哦老豆~爱死你了,呵呵……


嘻嘻,现在等宝贝的意见,看看要什么颜色之类的……我还是觉得给人载是幸福的,所以宝贝你准备驾车拉!!!

我很懒惰!!!!! 你就宠宠我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