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我 有 坏 习 惯 了 。 。

我 明 白
我 要 的 爱
会 把 我 宠 坏
像 一 个 小 孩
只 懂 在 你 怀 里 坏 。 。

我 有 多 久 没 感 动 过
若 不 是 你 那 么 强 烈 地 保 护 我
若 不 是 你 的 那 一 句 你 有 的 不 多
却 愿 意 把 最 好 的 都 留 给 我

你 宠 坏 我 了
在 让 你 开 始 依 赖 我 的 时 候
我 也 开 始 依 赖 你 了

再 多 纷 扰 也 都 没 有 用
你 决 定 了 我 所 有 喜 怒 哀 愁 。 。

4 comments:

  1. 是她,给了我喜乐哀愁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嗨 ~ iugo ^__^
    我 们 都 认 识 你 吗 ?
    当 你 爱 她 , 她 的 一 切 都 会 影 响 着 你 。 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想你们不认识我。

    是啊。她的一举一动,都让我开心难过。
    我知道我爱她,可是不确定她是否爱我。我从不明确告诉我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噢 。 。
    那 你 有 去 找 出 答 案 吗 ?
    加 油 ! !
    我 和 她 最 近 吵 架 吵 得 好 凶 。 。 唉 。 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