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I miss u


陈 咏 敏
是 一 个 很 平 凡 却 很 幸 福 的 人
因 为 拥 有 着 一 个 傻 宝 贝
我 和 她 每 天 至 少 都 会 聊 一 个 小 时 的 电 话
因 为 不 能 常 常 见 面
我 们 聊 电 话 可 以 很 搞 笑
或 可 以 突 然 吵 起 架
我 经 常 说 些 冷 笑 话 给 她 笑 笑
我 知 道 你 一 定 冷 到 。 。
对 不 起 噢 。 。
很 冷 ? ? 我 抱 抱 回 就 不 冷 了 =P
可 以 很 平 凡
可 以 很 特 别
也 可 以 很 冷 = =

不 知 不 觉
我 们 在 一 起 3 个 月 了 ^__^
我 们 哭 过 闹 过 骂 过 。 。 割 也 割 过 = =
每 次 她 都 叫 我 臭 宝 贝
我 也 叫 回 她 啊
大 家 互 臭 ^__^
和 她 在 一 起 的 时 候
真 的 很 舒 服
很 开 心
但 情 侣 之 间
难 免 会 吵 吵 吵
但 很 快 就 过 去 了

今 天 她 又 突 然 说 我 不 爱 她 了 = =
怎 么 啦 ? ?

宝 贝 老 婆
你 知 道 吗 ?
自 从 爱 上 你 后
我 只 懂 得 爱 你 一 个
我 只 懂 得 爱 你 的 方 法
我 不 懂 得 不 爱 你 的 方 法
I have no idea how not to love you...

别 说 不 懂
你 懂 的 。 。
别 望 了 我 和 你 的 约 定
我 和 你
手 牵 手 到 老 的 约 定
虽 然 这 个 约 定 别 人 可 能 说 不 切 实 际
但 我 确 真 的 天 真 盼 望 着 。 。

每 个 早 上 起 来
抱 着 抱 枕
把 它 当 成 是 你
紧 紧 抱 着
我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好 想 你
老 婆 ,你 呢 ?

想 我 了 吗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