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L => P ^___^

今 天 是 星 期 日
没 去 到 见 宝 贝
现 在 好 想 好 想 她

奇 怪 做 么 我 没 去 找 她 ? ?
因 为 。 。 。
我 去 报 名 考 车 啦 !
哈 哈 哈
约 好 时 间 了
下 个 星 期 二
希 望 一 次 就 可 以 拿 到 车 牌 ! ! ^__^
考 车 地 点 在 Bangi
远 啊 !
驾 车 下 去
感 觉 还 不 错 ^__^
只 希 望 我 真 的 可 以 尽 快 拿 车 牌
因 为
我 知 道 我 的 臭 宝 贝 很 讨 厌 驾 车 !

傻 瓜 ~
好 啦 。 。 以 后 我 驾 就 好 了 ^__^



虽 然 有 点 迟 拿 车 牌
但 别 笑 我 啦 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