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傻 傻 的 她 。 。

想 念 它 吗 ?
知 道 你 喜 欢 钢 琴
在 某 个 地 方 。 。
我 送 了 给 你 噢 。 。
希 望 你 会 喜 欢 ^___^



我 的 宝 贝 越 来 越 野 蛮 了 噢
对 。 。
现 在 到 她 发 脾 气
不 是 我 噢 =O

当 她 发 脾 气 时
我 其 实 也 很 du lan
也 想 发 埋 一 份 = =
可 是 我 没 这 样 做 了
要 沉 住 气
当 我 起 风 的 时 候
你 也 默 默 忍 受 了
所 以 当 你 发 脾 气 时
我 忍 一 忍 你
用 点 耐 心 逗 回 你
少 睡 些 , 书 少 读 些
又 有 什 么 关 系 呢 。 。

无 论 你 发 得 有 没 有 道 理 都 好
我 都 会 逗 你
为 什 么 ? ?
谁 叫 你 是 我 老 婆 。 。 =P
betul ke tidak?? ^__^

吵 架 吵 得 很 凶 又 怎 样 ?
就 好 像 这 张 图 片

表 面 好 像 好
其 实 内 心 很 你 。 。



最 近 读 书 很 累 吧 ?
我 知 道 。 。
考 完 试 之 后 我 帮 你 按 摩 按 摩 吧
^___^ 要 不 要 ?
独 家 按 摩 院 。 。
别 人 要 都 没 有 XD
记 得 喝 多 点 水

我 会 乖 乖 等 你 。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