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5, 2009

如 果 我 。 。

如 果 我 能 学 会 耐 心 多 一 点
我 们 会 快 乐 多 一 点

如 果 我 能 学 会 耐 心 多 一 点
我 们 不 会 那 么 常 吵 架

如 果 我 能 学 会 耐 心 多 一 点
我 和 你 不 会 有 今 天 的 发 生

如 果 我 能 学 会 耐 心 多 一 点
我 们 会 是 很 幸 福 的 一 对

如 果 我 能 学 会 耐 心 多 一 点
你 的 限 度 一 定 消 失

如 果 我 能 学 会 耐 心 多 一 点
我 不 会 像 现 在 那 么 怕

如 果 我 能 学 会 耐 心 多 一 点
你 会 相 信 我 疼 你 多 一 点

如 果 我 能 学 会 耐 心 多 一 点
你 会 相 信 你 是 我 一 生 的 最 爱

如 果 。 。 我 说 我 真 的 学 懂 了 。 。
你 还 会 给 我 机 会 改 过 吗 ?

如 果 你 能 选 择 相 信 我
我 会 倾 尽 所 有
让 你 不 再 受 委 屈 。 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