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Merry Christmas XD

晚 上 12 点
猜 我 们 怎 样 渡 过 ?
我 们 在 床 上 渡 过 ! !
哈 哈 。 。

别 想 歪 ~
走 街 累 垮 了 。 。 所 以 睡 觉 。 。
可 是 还 是 被 宝 贝 的 好 姐 妹 Vivien 拉 了 出 来
最 搞 笑 的 。 。
我 们 其 实 都 很 懒 惰 出 。 。
宝 贝 为 了 不 放 好 姐 妹 飞 机
所 以 硬 着 头 皮 上
化 好 装 去 睡 觉
等 姐 妹 来 载
哈 哈 。 。 真 够 力

到 了 间 叫 做 Beach Cafe 的 地 方
超 多 人 !
因 为 太 多 人 了 。 。
所 以 也 换 了 地 点 。 。
去 了 Oldtown 喝 茶


宝 贝 超 饿 的 。 。
她 竟 然 想 叫 2 碗 怡 宝 河 粉 吃
你 说 她 是 不 是 傻 的 ?
哪 里 有 人 酱 叫 的 ==
叫 都 叫 别 的 吃 啦 。 。
哈 哈
结 果 给 我 们 喊 停 了 =)
聪 明 的 决 定
因 为 来 的 河 粉 不 知 道 做 么 比 起 平 时 吃 的 来 得 大 碗
臭 宝 贝 。 。 是 不 是 该 谢 谢 我 叻 ?



第 二 天 醒 了 我 们 去 吃 肉 骨 茶
然 后 又 去 唱 K =)
可 是 对 不 起 说 一 句

宝 贝 你 的 姐 妹 打 扰 我 们 整 天 咯 ! ! !
我 们 都 还 没 睡 醒 就 来 到 你 家 。 。
整 天 3 个 人 ==

晚 上 不 懂 哪 条 根 直
我 们 跑 去 The Mines 看 半 夜 场


Avatar

超 正 的 ! ! ! !
真 的 很 很 很 很 好 看 ! =)










啊 ! ! ! !

我 好 想 去 看 3D 的 啊 ! ! !

谁 不 看 就 真 的 是 Skawng! !

看 过 这 戏 的 人 应 该 懂 我 在 说 什 么 吧 =)



What a wonderful Christmas =)
I lov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