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X'mas Eve =)

HO HO HO~
Merry Christmas XD


圣 诞 节
那 么 浪 漫 且 温 馨 的 节 日
当 然 要 和 我 最 宝 贝 的 老 婆 过 了
X'mas eve & X'mas day 我 都 和 她 在 一 起 。 。

Eve 的 时 候 我 们 去 了 Times Square & Sg Wang
走 街 看 戏 吃 东 西 样 样 齐 =)
约 了 Sue Ann, Angie, Shi Ting..
但 Shi Ting ffk ~ 可 惜 。 。

人 到 齐 之 后 。 。
去 BBQ Plaza 吃 午 餐 。 。
吃 得 满 身 油 烟 ==
臭 死 了 。 。
不 过 肚 子 填 饱 了 =)

去 看 了 当 天 上 映 的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
哈 哈 。 。 我 一 早 就 跑 去 买 票 了 。 。
还 好 买 到 =)
Chipmunks 好 可 爱 。 。
老 婆 看 了 也 很 开 心 =)
戏 院 里 。 。
再 次 替 老 婆 偷 偷 戴 上 。 。 。 =P

我 这 个 老 婆
还 不 趁 有 'ban ban' (佣 人) = 我 在 场 帮 忙 拿
大 扫 货 一 场 !
战 利 品 在 此 。 。
夸 张 吧 。 。 。
不 是 开 玩 笑
手 真 的 会 拿 到 断
短 短 的 几 个 小 时 她 可 以 扫 那 么 多 货 ~
一 间 店 买 了 3 个 包 包 和 一 双 拖 鞋
都 不 够 1/2 个 小 时 。 。 ==
她 和 Angie 2 个 真 的 走 到 很 开 心 。 。
Angie 还 说 : “我 shopping 终 于 遇 到 对 手 了 噢 ”
哈 哈 哈 哈 哈 哈 。 。 。



虽 然 如 此 。 。
但 傻 瓜 送 了 我 2 样 圣 诞 礼 物 。 。
一 个 背 包 和 一 件 外 套 =)
我 非 常 喜 欢 。 。
谢 谢 你 =)
没 拍 到 照 片 。 。 SRY~

走 到 累 了 。 。
我 们 就 去 到 以 厕 所 为 主 题 的 餐 厅 休 息 休 息
老 婆 当 场 由 饿 变 去 没 胃 口
哈 哈 。 。 因 为 很 恶 心 噢 ~ XD



我 还 打 算 吃 招 牌 菜 “ 大 便 ” 的 。 。
怎 知 道 那 天 not available..==
其 实 是 雪 糕 啦 。 。 哈 哈 。 。



结 果 改 去 吃 哈 蜜 瓜 西 米 露
它 不 是 用 碗 装 的 。 。
是 用 浴 缸 装 的 。 。 哈 哈 ! !
可 爱 吧 ?
吃 完 后 走 多 一 阵 子 我 们 就 回 家 了 。 。
对 ! ! 是 回 她 的 家 。 。 哈 哈 。 。
宝 贝 还 开 玩 笑 说 她 爱 上 了 一 个 不 回 家 的 人 。 。
不 回 自 己 的 家 。 。 回 你 家 而 已 啊 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