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我错……

今天的心情难以形容~
好像枯萎的叶子掉落了,顺道给人踩了一脚~
结果(碎了)……

没有人真的明白我,彻底的我,了解我……
别说朋友,因为自己的父母也不了解我~

我好羡慕那些可以有个完整的家庭,虽然不完美,可是却很温馨,温暖~
无时无刻有种家人给的安全感……

跟我收悉的人会有些明白我家庭背景和我与家人的关系……
可是有多少人明白里面的辛酸,困扰,辛苦?

放假了,我和vivian(姐妹之一)去oldtown吃东西,唱歌,按摩脚……还拍照片呢!!
而你,去跟了好朋友聚会,我当然不会生气,因为难免你有自己的空间,哪儿来的生气?

我电话没电了,房间锁了,没钥匙开不到房门,二话不说驾车去姐姐家拿钥匙。
顺道说了几句闲话~ 听他们说星期1,2 ,3 要去port dickson。我多口问了,几个人去?
他们会问我:“怎么?要带朋友去?” (不好意思,这是family trip……)

我何时说过要带朋友去了?family? 你们有当过我是家人吗?借住在“你们家”时,你们怎么对我?你们摸着良心说,你们何时当我是家人了?你们出去玩, 20 人都是我爸爸出钱!!! 你们赚钱辛苦,我爸爸赚的就不辛苦??? 你们的是血汗钱,我们的是狗屎!!!你们凭什么!!你们所谓的“我们的家”是我爸爸亲手赚回来的钱买的!!!可是现在却变成你们的家!!!

问你何时带我走街,你却说我很烦!就算带我走都去买名牌!!! 我不要那些垃圾,你们所谓的名贵我不喜欢!!! 我要我自己喜欢的衣服!! 我适合的衣服!! 不是每次要穿到整个公主这样!!

你曾经告诉我,养母还责任大过亲母,你曾说过不要怪任何人,是我的命,该认命……我认了,可是我认的好苦,夹在你们中间我好辛苦,可是没人能让我哭诉……

最心酸的是……回到家,马上charge了电话就打给了敏~得到的却是冷言冷语,还怪我没有理他,还说一定要让我尝试回这种感受……

我一肚子的苦水,我的苦恼,我的问题,我的辛酸……你们那儿个看见了?我好累~ 我想静静……可能你们说的对,我该认命,忍着咬着牙关,吞下去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