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Port Dickson Trip C=


人生中,第二次到Port Dickson…… 我本以为很无聊,因为第一次跟ex去真的很无聊~(给蚊子叮)

我跟cora share 房间……很美!很有大自然的感觉,还能听海浪拍打的声音,真棒!


我呢就爱上了(浴澡),bath salt is provided ( YAHOO!! )

Cora就一天到晚往外跑 (business center )  没有得上网会拿了她的命……


我跟家人在游泳池那里狂拍还跟小孩子玩水……可惜这次没拍到我跟cora 玩MOTOR SKI的照片……


丑的是,我跟姐姐驾到另外一个小岛去了,(爱情岛),结果人家驾船来叫我们回去…… ==

我老豆呢就一直呆在房间陪朋友打麻将,打拍,钓鱼……闷死了==!!丑老豆……

这是我婆婆,大嫂,二嫂,cora 姐姐~ (酒店门口拍的!)


这个呢就是我爸爸女朋友,我特地把她的帽子大起来……(像大长今)


自恋照 C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