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[ 6 天 ]

8月 25日 --- 8月 30日
我 都 在 老 婆 家 住
哈 哈

为 什 么 ?

因 为 老 婆 放 假
我 又 放 假
所 以 我 就 去 她 家 咯
和 她 在 一 起 的 一 个 星 期
真 的 好 开 心
时 间 过 得 真 的 很 快
今 天 她 送 我 到 火 车 站
我 们 都 好 不 舍 得 对 方
这 一 个 星 期 和 你 度 过 的
虽 然 很 多
但 我 不 会 忘 记
有 你 的 画 面 我 都 一 一 存 了 起 来
洗 不 掉 的 回 忆
轻 轻 抚 摸 着 你 的 头 发
看 你 睡 着 后
偷 偷 亲 吻 你 的 脸 颊 XD
你 房 间 的 冷 气 service 后 超 冷 的
晚 上 睡 觉 的 时 候 我 们 都 躲 在 被 里 抱 在 一 起 睡 觉
互 相 温 暖 对 方
连 续 6 天 起 身
睁 开 眼 睛
第 一 个 看 见 的 就 是 你 =)
两 个 早 上 起 来 嘴 巴 臭 臭
还 是 要 亲 来 亲 去




你 的 睡 像 还 不 赖 嘛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