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到我证明!!!

MY HEART
证明我们的爱情,我的选择是对的!!

今天早上我在考试的当中,好紧张……考试一完毕,我就跟巧恩去吃早餐……因为时在太饿了,妈妈啊!拿我的命咩……什么烂考试,时间地点都选到那么烂……人家的脑袋还在死沉沉的当中,你就拿着枪指着他叫他起身做工!! 什么老师来的==……
 
当我坐下来吃东西时,我电话响了,是ray线给我的信息……内容说着,她以为失去我他会没东西,可是她发现她少了些东西,她觉得可能她习惯了我的陪伴,我的信息之类的……她说,明知道我这个选择会毁掉她对我的信任,也failed她给我的爱情考试……她说她会喜欢我,可是那天已经不会到来了……

我想说的是,当初我对你真心,你当我是傻瓜……现在我找到一个,他爱我多过你爱我,她疼我多过你疼我,她想我的多过你想我,他给到你,你绝对给不到……你太过自信了,总是觉得人家会围绕在你身边等你的答复……或是什么东西,可惜我要让你知道你错了!世界上不是你说了算!是我说了算!我做出选择了,我选了咏敏,我会负责到底,我会丢我120万个心给她……你说我的选择是错的,那就让我错下去……我当你是朋友,所以不顶撞你,因为你有你的道理,可是我有我的坚持!! 

我放弃一切,包括你的爱,我的友情,为了让老公安心,不让老公受委屈……我觉得我没错……还是那句话,时间会证明一切……我希望你们一天会明白我们的做法,会体谅一切……不过对你们来说是狗屁……

老公,我们问心无愧……我们加油,走下去……为了我们自己,我陪在你身边……有什么东西我们一起面对……相信对方……没有人能分开我们……我们要人家对我们刮目相看!! 我爱你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