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Kajang Metropoint ....


我跟宝贝去吃“早餐”……说是说早餐,其实午餐了……我们两个简直是猪的化身……睡到西里巴烂……才舍得爬起身(不甘愿)……还没够啦!!!

我驾车载老公去Metropoint吃东西……选择了OLDTOWN,老公点奶茶,我和Pepsi……改不了的习惯==

吃饱了,老公要去唱歌,就跟她一起去咯!老公唱歌真好听……不止,还弄哭我……感动到不得了,老公是第一个面对面唱歌给我听得哦!好LAM!!!看照片就懂啦!!!


老公超级帅!! 唱好多歌给我听哦!

好奇怪,为什么我没有喝酒,却有些醉醉??



老公要回家了!! 不爽拉!!! !!! T______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