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Sunway Pyramid ><

我打算出去抽烟,老公带我到楼梯口抽烟……
老公很坏蛋!! 他吻我吻的很激烈……
还……摸我的背后,弄到我有点high high的感觉……
臭老公……

               多么希望我会性感得像这样……


老公,你再这样坏蛋,我就要把光你的衣服……强奸你了!! 哈哈哈……儿童不宜 =____=''
我也很坏啦,也弄得老公想要了,因为我舔她的耳朵,让她有些兴奋了……呵呵……
阿!!! 忍不住了,把了老公衣服给她一个Love Bite先……呵呵……



老公冲凉时候拍的,好性感!!好哄……我觉得自己好色哦!哈哈哈!! 没办法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