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09

[ 一 个 重 要 日 子 的 前 夕 ]

今 天 回 到 家 后
上 网 和 你 聊 天
我 们 都 发 觉
信 息 对 我 们 来 说 是 没 有 帮 助 增 加 感 情
因 为 我 们 两 个
都 试 过 拿 着 电 话
但 不 知 道 要 回 对 方 什 么
我 们 比 较 适 合 见 面 沟 通 的 一 对
惨 了
怎 么 办 ?
如 果 我 们 都 不 得 空 出 来 见 面
长 期 不 见 面
我 们 会 有 什 么 下 场 。 。 。
唉 ~
暂 时 我 们 都 没 有 想 到 任 何 方 法
继 续 谈 天 吧
讲 到 关 于 公 路 的 趣 事
你 说 你 坐 车 很 容 易 呕
可 以 呕
但 别 车 载 走 你 开 窗 就 呕
后 面 车 子 会 遭 殃 ~
你 的 呕 吐 物 都 会 黏 在 跟 随 在 后 面 车 的 车 镜
哈 哈 ~ 这 时 的 你 听 到 后 哈 哈 大 笑 !
还 说 我 想 象 力 很 丰 富 ! =P

说 着 说 着
很 晚 了
老 婆 累 了
去 oi 咯
好 想 念 你 叫 我 oi 的 时 候 [ 很 特 别 的 ] XD
你 睡 了
webcam开 着
我 看 着 你 睡 着
手 很 自 然 地 去 抚 摸 荧 幕 中 的 你

老 婆
我 真 的 好 想 你 ! ! !
已 经 习 惯 有 你 在 我 身 边 了 。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