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恐怖!!

JEALOUS !!

出去逛街……

宝贝告诉我说他跟住在附近的朋友出去,那时我好担心阿!! 几怕你又喜欢人家了……结果你哄我,跟我分析厉害,说只是朋友,好久没见面,所以出去吃些东西……那我只好不打扰你了拉,既然你跟朋友出去,你也该有私人空间……

发神经…>.<


太的空没有东西做,就开老公的facebook看看,结果我看到他跟eunice的照片!!劳工自己说没有抱着,没有亲密动作我才给你出去拍得 T____T,结果不什么鬼都有,你跟我解释,我气到血管爆炸了,哪里还会理智听你说!! 我从第一张看到最后一张,一面一面看,我的血管一条条爆……老公,你想我死是吗?我受不了了,你问我是不是吃醋,我否认……我不理你了,我甚至关机了…… 不想回复你……


TING (^(00)^)

我打电话问婷的意见,她说叫我给老公些时间证明,我答应了给她两天的时间……不然的话我就闹分手……我受不了了!人家还问我是不是第三者……妈的!!! 什么第三者,我吊你就够哦!!!

飞回家……


公察觉到不对路,快飞回家删除了那些照片,还一直播我的电话,可是我关机了……老公很怕,很担心……可是你活该!! 笨蛋!! 讨厌你到要命==……那么来伤害我哦,是不是活该?老公跟我保证,他的心里只有我,心里的位置已经没位置给任何人……可是老公阿,我也很怕阿……所以才会 那么担心……你明白吗?我很在意你……你的任何一举一动,可以带动我的情绪,我的喜怒哀乐……


证明^^


公为了证明给我看,她是爱我的,她blog了她对我的感觉……我的电话突然收到,奉写给我的信息……她问我的话语名字是什么……同时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她,我就打电话问rayray不爽我,问我为什么不要跟奉说实话?我怎么说?她要考试了,而且老公说她们没在一起,那你要我怎么说?你要我数敏的坏话? 我做不出这些东西……ray说他不介意作坏人,可惜我不会让你做坏人……别傻了……我没办法要这样隐瞒下去了,只好叫奉自己问问老公看她想怎样……结果她 们做回朋友……我知道奉很伤心,我也尽量陪在你身边……除了这样我不知道还能怎样……同时我跟ray彻底翻脸……没朋友做,我也不介意了……我选择了,就 负责到底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