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一周日

~彩虹为我们停留在空中~
一周了列!!

我今天都忘记我们在一起一周了列~好快~ 总是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~尤其是和宝贝在一起的日子,宝贝信息我祝我们一周快乐,我当时傻笑了……因为我从没感觉我的生活那么多姿多彩,那么开心……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好舒服……

好难得……
我真的没想过会跟宝贝在一起……因为我们对彼此的印象不是很深,但是因为时常联络的关系,也是因为某人,我们才会对彼此熟悉……

了解你的过程……
跟你在一起,才发觉你原来不多话,甚至打电话给你,我们都会停顿几分钟,没话说,我以为你不喜欢跟我讲电话,过后你信息我,问我是不是发觉你有些奇怪……你告诉我说,你从来没打电话给eunice,就算她打给你,你也不想接……因为你害怕你父母亲发现,所以都不接……可是你却很自然的接我电话……傻瓜,你懂吗?我听了以后我的心突然放下了,我以为你不喜欢我……所以不跟我讲电话……原来不是……而且你还很在意我,很疼我,很爱我……我真的是笨蛋=____=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