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第一次跟老公拍照片哦!

老公你的头发太长了……不过很好玩 XP

VOLTAGE 2400 zAp !


老公好帅……看到都发呆了……嘻嘻……老公今天来我家睡……


我们在Sunway Pyramid拍照片,Starbuck外面,因为我要抽烟嘛……就托老公,可爱的Angie和亲爱的Shi Ting出去咯……

出到外面,我看着老公,Shi ting 叫我们不要动,说要拍这个post^___^ 真的很好看列……

Shi ting, i promote u to be a photographer, you will be better than nicholas... im sure ^___^ ... support support !! HooHOoo...

Sue Ann 早回家了T___T, 跟本没有机会跟她拍照,今天的Sue Ann很漂亮哦!! 脸带点红红的……看到好像化妆了……可爱到~~可惜她早回家了,不然我抓她来拍照片……呜呜呜……

自恋的我们,跟美女拍照是我的荣幸!!


我的好姐妹,Shi Ting抓相机……很美列!!Angie 就是白白的那个拉,身材很好的哦!前撞人后载人!可惜不知为什么躲在后面,让我献丑了…… T_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