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神经大战……

今天不知做么,那个经不对就是爱找敏敏吵架……呵呵~

闹了半天,结果在电话开战……那里知道,都还没开战, 我们两个都笑跨了……

我用不同的语言来跟宝贝讲话,哪里知道, 她学回我时,学得乱78遭……


不知怎么,宝贝就爱笑我白痴,我也笑他白痴,可能就是这样白痴才开心吧……

今天有位朋友跟我和QA分享他的另一半……总觉得他们的生活“锅锅新鲜,锅锅金”


不累吗?可能他要做爸爸了,恭喜恭喜……毕竟很难得嘛……记得请吃就好了……哈哈……

唉, 今天assignment print 不到,功课一大堆,老师讲些什么都不明白!!!

心情真的不好到了极点!! 还好就是这个白痴恐龙把我哄得开心极了……谢谢你哦~

连续几天你都在头痛,怎么了?是不是那天来我家,撞到墙壁的后遗症??

我答应你陪你过你未曾跟女友过的中秋节……

你9点多就睡了,今天特别的早~最近的你,开始会读书了,要继续维持现状哦!

你想看的照片,给你看啦!!
阿~~我拿到RM100的clinique voucher ^^ 免费的哦~ 开心 ^(00)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