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Sorry (^(00)^)

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,抱歉……

最近都忙着考试,功课的~嘻嘻!!

还好没有影响我跟你的感情 ^^ 别担心,我是你的……

抱歉害你担心了,昨天才刚吵架来,可是一下就没有事了~嘻嘻!!

最近我一直睡,整只猪这样,唉~

刚刚考完了我最讨厌的科目!! (chemistry )

其实是因为老师的关系,我真的不明白他在讲什么!! 不时不想听列!!

这次的statistic还算不错,因为还好会做~ 我们这群猴子一直通水~哈哈哈!!

难得我们A-lvl的学生也会~ 刺激到~ (难以形容)

今天bio很成功,很迅速的做完specimen paper,可是分数应该很低吧~唉!!

最近没有吃晚餐,结果给爸爸产!! 

那里有父母避自己儿女吃晚餐的?看,我爸爸就是!都不知道那里一根筋不对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