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如 果 。 。

如 果 你 是 狗 狗
我 愿 意 当 你 的 骨 头

如 果 你 是 一 张 沙 发
我 愿 意 当 里 面 的 棉 花

如 果 你 是 笨 笨 厨 师
我 愿 意 当 被 你 的 锅 铲

如 果 你 是 一 种 电 器
我 愿 意 当 你 的 电 线

如 果 你 是 地 球
我 愿 意 当 月 亮 绕 着 你 而 转

如 果 你 是 月 饼
我 愿 意 当 饼 内 的 陷

如 果 你 是 汤 匙
我 愿 意 当 叉 叉

如 果 你 是 飞 机 师
我 愿 意 当 一 辆 飞 机

如 果 你 是 厕 所
我 愿 意 当 里 面 的 马 桶

如 果 你 是 海 洋
我 愿 意 当 里 面 的 鱼 鱼

如 果 你 是 一 颗 草
我 愿 意 当 草 下 的 泥 土

如 果 天 灾 是 你 带 来 的 爱
我 愿 意 被 你 害


如 果 你 在 打 喷 涕
对 了
就 是 我 在 想 你 了 。 。





I'll be your dream I'll be your wish I'll be your fantasy I'll be your hope
I'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

I love you more with every breath truly madly deeply do
I will be strong I will be faithful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