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分 分 钟 需 要 你

今 天 是 中 秋 节
去 了 老 婆 家 ^__^
其 实 早 上 我 们 还 吵 着 架
你 甚 至 还 叫 我 不 用 来 了 ==
但 我 还 是 到 了
笨 笨 的 你 告 诉 我

“ 我 们 好 奇 怪 噢 ~ 早 上 吵 架 时 真 的 很 不 开 心 很 生 气 的 ! 但 一 见 面 , 我 们 就 没 事 了 ”
哈 哈 ~
酱 很 好 啊 ^__^
床 头 打 架 床 尾 和
其 实 在 老 婆 家 睡 了 整 天 ~

没 什 么 陪 到 你
是 到 晚 上
我 们 2 个 要 搞 下 浪 漫
走 去 你 家 附 近 的 The Store
我 还 作 弄 你 说 要 买 个 灯 笼 给 你 提 着 回 家 ! =P
哈 哈 哈 ! ! ! !
我 们 还 走 夜 市

买 了 一 些 东 西 吃 ^__^
但 遇 到 某 些 人
也 就 是 W _ Y Z
你 说 他 好 不 爽 噢 ~
不 爽 不 爽 啦 ! == 理 他 都 傻 ~ 除 非 你 还 关 心 他 咯 ~

回 到 家 吃 饱 饱 后 又 躺 着 看 戏
我 9-30 要 回 家
9-15 时
你 问 我 要 回 了 吗 ?
我 说 : “ 让 我 抱 多 你 15 分 钟 吧 ! ”
傻 瓜 。 。
你 又 流 泪 了 。 。



老 婆 !!! ~
中 秋 节 快 乐
^____^
我 爱 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