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一 千 零 一 个 愿 望

如 何 将 3 把 灯 和 一 张 凳 制 造 紧 张 气 氛 呢 ? ?
答 案 就 是 ~~~



DANG DANG DANG DANG


有 没 有 swt 到 叻 ~~ ^__^
送 了 一 份 礼 物 给 我 的 宝 贝
这 是 我 答 应 她 的
宝 贝 终 于 成 功 戒 烟 ! ! !
可 喜 可 贺 叻 ! ! !
^___^
你 那 么 听 话
身 为 老 公 的 也 要 奖 励 下 嘛
送 了 一 个 蛮 特 别 的
锁 匙 圈 给 老 婆
其 实 这 个
锁 匙 圈 是 和 她 走 街 时
她 看 到 说 很 美

但 当 时 我 没 有 买 下 来 给 她



上 面 其 实 刻 着 SaSa 这 个 字



有 个 锁 匙 锁 住 这 个 心
就 好 像 我 把 我 的 心 献 了 给 你
钥 匙 也 只 有 你 有
只 有 你 拥 有 我 的 真 心
要 好 好 收 藏 和 保 护 它 噢 ~
^__^



我 小 小 的 愿 望

只 希 望 能 与 你 Forever Love
不 离 不 弃
只 守 护 着 你
Yoong Min
Samantha Ling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