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Im siao ~

都是因为某些产品的关系害得我的豆豆长出来了!!!

爸爸很疼我咧!马上让姐姐帮我换全部产品,这次的产品不错!!

洗了会soften肌肤,不会干燥~ 日本产品来的,而且洗发很特别,我要摸泡泡来洗而不是用液体~

价钱满吓人,呵呵~不知道可以耐一个月吗~ RM600 ~


Is only toner, moisturizer , cleanser and 2nd cleanser ...

我的脸慢慢好转了,我吸收到的教训是不可以乱用产品,不管他贵不贵!!骗人的……


看我的宝贝吃面,用左手来拿筷子,好好笑……筷子一直好像要掉的感觉……怕怕!!

我很喜欢这品香水,谢谢你的礼物哦 ^^


虽然你看不懂华语,哈哈~最近又察香水的习惯了拉~嘻嘻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