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× 难忘周末 × I love you ×

星 期 六 和 星 期 日 都 在 老 婆 家
和 老 婆 在 一 起 真 的 很 舒 服
很 安 慰 , 很 安 心 的 感 觉
不 知 道 你 是 否 也 这 样 觉 得 。 。
中 午 12 点 就 出 发
大 概 一 点 半 就 到 了 Kajang KTM station
老 婆 大 人 依 旧 的 驾 着 她 超 爱 又 超 大 辆 的 Hilux 接 我
这 个 臭 宝 贝
来 的 时 候 差 点 出 车 祸 ! 还 好 你 没 事 ! 不 然 我 怎 么 办 ? ? 在 车 就 一 直 听 老 婆 骂 臭 lorry !!! 死 人 van !!! 哈 哈 。 。 真 可 爱 ^__^
回 到 你 家 我 们 就 去 附 近 吃 午 餐
因 为 2 个 都 快 要 饿 晕 了



好 好 吃 的 烧 面 包 ^__^ ( 冷 油 的 )


晚 上 老 婆 就 约 了 她 的 好 姐 妹
我 们 一 起 去 "Beach" Cafe 喝 茶
在 那 里 拍 的 照 片 不 在 我 这 , 所 以 暂 时 没 得 看 ~
老 婆 说 我 和 她 好 姐 妹 还 蛮 谈 得 来
哈 哈
=P 你 姐 妹 接 纳 我 当 然 和 我 好 谈 啦
难 道 要 像 你 的 W_YZ 酱 咩 ~ = =
回 到 家 都 差 不 多 12 点 了
睡 觉 ! ~~~

第 二 天 早 上
宝 贝 就 带 我 到 Bandar Teknologi Kajang 吃 肉 骨 茶
我 好 久 没 吃 了
谢 谢 老 婆 带 我 去 吃 噢 !^__^
填 饱 了 肚 子 后
我 们 就 去 某 间 超 级 市 场 逛 街 拍 拖 拖
我 们 穿 着 情 侣 装 叻
引 来 了 好 多 羡 慕 的 眼 光 ~ 哈 哈 ^__^
之 后 还 去 The Store
宝 贝 买 了 件 boxer & singlet 给 我 ( Clapsssss !!!! ^__^ )
回 到 家 我 们 抱 在 一 起 看 戏 , 看 The Lion King & The Lion King II & Snow White
回 忆 起 我 们 的 童 年
么 么 ! ! !



第 一 次 吃 你 煮 的 快 熟 面
辣 到 飞 天 ! ! ! ! ! ! 我 的 唇 变 了 2 条 热 狗 啊 ! ! ! !



但 好 好 吃 ! ! ! ^__^
老 婆 真 会 煮 啊 ! 以 后 我 不 用 怕 饿 死 咯 ~ ^__^

宝 贝
谢 谢 你 为 我 带 来 一 个 那 么 美 好 的 一 个 周 末
谢 谢 你
Yoong Min
Samantha L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