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Do you know...

最 近 的 我 们
你 忙 考 试
我 忙 功 课
我 忙 考 试
你 忙 功 课

电 话 少 了
信 息 少 了
关 心 少 了
问 候 少 了

你 害 怕 我 放 弃 你
我 害 怕 你 放 弃 我
我 讨 厌 你 不 理 我
你 讨 厌 我 发 脾 气

有 时 候
我 们 沉 默

可 是 宝 贝
你 知 道 吗 ?
其 实 我 发 觉 我 和 你 的 爱 很 特 别
怎 么 特 别 呢 ?
我 和 你 会 吵 架
有 时 真 的 吵 到 分 手 去 = =
可 是 很 快 的
我 们 又 好 回 了
是 你 大 量 ?
还 是 我 神 经 ?
XD 没 有 答 案
好 像 我 说 的
我 们 有 独 有 的 化 学 作 用
没 人 能 解
只 有 我 和 你 知 道

我 知 道 我 们 最 近 都 忙
但 都 是 忙 学 业
现 在 努 力
只 是 为 将 来 。 。 我 们 的 将 来 ! ! !
我 明 白

信 息 电 话 虽 然 少 了
可 是 彼 此 都 知 道
其 实 都 很 想 念 对 方
这 不 就 足 够 了 吗 ?

至 于 放 弃
我 害 怕 你 放 弃 我 多 过 你 害 怕 我 放 弃 你 ! ! !
笨 蛋 ! !
我 对 你 的 爱 从 来 都 没 有 减 少 过 。 。
别 怀 疑 。 。

你 有 这 样 的 感 觉
可 能 是 因 为 你 第 一 次 有 “ 远 距 离 ” 的 感 情 吧
你 以 前 的 恋 情
天 天 都 可 以 见 到 另 一 半
可 是 我 不 能
我 们 只 能 在 周 末 见 面
其 实 我 也 不 习 惯
你 是 没 办 法 想 像 我 有 多 么 地 想 你
想 起 和 你 一 起 的 时 候
傻 傻 地 笑 。 。 整 个 白 痴 酱 =S
妈 妈 还 问 我 : “你 什 么 事 ? ?” =S =S
会 时 常 拿 起 电 话 看
怕 我 没 听 到 你 信 息
怕 没 接 到 你 电 话
开 着 电 脑
会 打 开 你 的 照 片
全 部 再 看 一 边
玩 Pet Society
每 次 要 visit yoong min 时 都 会 选 kiss.. XD
现 在 开 始 要 玩 xdo
因 为 老 婆 你 有 玩
还 很 厉 害 。 。 成 精 了 。 。 =P

You've lighten me up
Brighten my day
Shoo the hazy clouds away
I love you in all way
Do not leave me my baby please stay
Forever and ever,
I will try my very best to make your day

在 班 有 时 听 课 时
无 聊
写 了 这 个 东 西 出 来 。 。
=P
差 噢 ?
老 婆 别 介 意 啦 。 。
下 次 写 好 点 给 你 咯 =)
么 么
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 52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