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Haiz....

其 实 现 在 心 情 很 烦 燥
因 为 某 一 个 assignment 的 缘 故
好 担 心
想 死 掉 了
明 天 就 要 做 presentation 了
可 能 这 个 合 作 后
和 组 内 的 工 作 伙 伴 关 系 都 不 会 好 得 去 哪 里
。 。 。 。
无 言 。 。 。
真 的 没 心 情 了 。 。

但 刚 刚 听 回 老 婆 弹 钢 琴 时 录 下 的 琴 声
Canon In D



现 在 心 情 好 很 多 了
你 这 个 臭 宝 贝
连 弹 的 钢 琴 都 那 么 有 魔 力 噢 。 。
你 前 世 是 不 是 当 女 巫 的 ? ?
你 毫 不 费 力 气 的 让 我 爱 上 你 。 。
真 够 力 ! 。 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 天 我 们 又 吵 架 了
因 为 我 语 气 不 好 ?
你 说 我 乱 发 脾 气
其 实 我 真 的 没 有 咯
臭 宝 贝
你 都 是 要 我 哄 到 你 爽 爽 你 才 罢 休 的 噢
我 哄
我 哄
我 哄 哄 哄 =P
现 在 当 然 雨 过 天 晴 了 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