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美 美 傻 瓜 ^__^

今 天 的 你 好 不 舒 服
嘴 里 的 热 气 泡 泡 还 没 消
亲 戚 又 到 访
可 怜 我 宝 贝 啊 =(
心 疼 死 我 了
看 见 你 那 么 辛 苦 。 。

你 说 你 好 想 我 在 你 身 边
用 热 水 帮 你 敷 敷 肚 子
安 慰 你
逗 你 睡 着
你 这 好 傻 的 瓜 瓜
如 果 明 天 可 以
我 就 飞 去 你 家

不 必 等 后 天
你 要 好 好 休 息
喝 多 点 水
么 么 。 。 等 你 好 了 后 我 们 去 大 吃 一 顿 ! ^__^
你 的 panadol & menstrual pil 吃 完 了 噢 ~
我 会 帮 你 补 货 。 。不 过 也 不 能 乱 吃 ~


还 有 ! ! ! ! ! ! ! ! ! ! ! !
你 今 天 拍 的 照
你 很 美 。 。 。
真 的 。 。 。
^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