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最近都很忙没空update部落格~

昨天和前天你来我家,陪我吃早餐,看童片,走街。睡觉~(给你抱着睡觉时,好有……)

你为了奖励我,买了一份我很爱的礼物,很特别,上面还刻着我的名字~(谢谢你,我好感动)

现在是1点15分,宝贝睡了,可是我却睡不着~因为我们吵架了~ (心情低落)

可能是我小气吧~我的每段恋情里,对象一定说~真的那么累吗??(我的错吧?)

为什么当我觉得累时却说不出累? 可能是因为想起甜蜜和幸福的原因吧~ 

所以说累的,每次都不是我~你曾答应我,不会时不时吹风,可惜你的风没听过!

你告诉我,你不喜欢我facebook的fren request多了很多~ (我也不想的, 我没有approve)

昨天我第一次煮了maggi面给你吃,你很开心,还一点都不剩,连渣都吃下去了~(好有满足感)

最近又考试,不得空理你,感情一定又有问题了吧?(真的很担心)

你告诉我,最近你会给某人感情意见,甚至开始有小说几句~ 你知道我吃醋了,所以给我承诺会避开她~ (我犹豫了……)

是我这个女朋友做得很吧?呵呵……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