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不爽你……


每天通电话都会听到敏说:我不爽你~

哎哟, 那我通常都会说恩, 你不爽啦!

然后她就会说:快点弄回爽我~ ==

敏是半个海南人, 可是不会说海南话, 听也不太会, 可是遗传到一样东西, 『海南风』

这个海南风没有预告的~会突然之间来,突然之间散…… 可是很可怕,天天弄到我不开心……

敏答应我要早点睡,可是也是两点多才睡……唉~

总觉得宝贝不喜欢来我家,可是我没有宝贝那么幸福,进入都有父母载,我又不会路,自己不敢驾车~

现在跟宝贝信息问他发生什么事情, 他却告诉我说,每次出去我都不出~

你也要看情况吧? 我不会路,又架车,又晚上,又不认识他们,又不知道他们!!到时我是被抛在后头的那个……

我只是不想打扰你跟朋友叙旧~

最近读书都很累人,因为听不懂老师说什么,只好在家自己读点,可是到最后还是不明白,都快崩溃了~

宝贝刚病好了点,可是电话也不方便讲话, 因为会影响到喉咙痛~

现在的心情好复杂,想静下~ 宁静的早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